AnzoznA

It hurts more to fall apart slow, to dream about warmth in the cold.

2015.4.17
当等待超过一定限度
对每个单独日子的概念也愈渐模糊

最初我蹬着光嫩的脚丫
爬到枝头去望你
从朝霞烂漫
望到繁星落地

时而疑心
是我目光钝了
还是这混沌美丽又孤独的世上
只有日与夜能亲密交集

我终于懈怠爬了
摘下了最高处的枝桠
它保有我守望的形状

圈椅轻轻摇晃
不重复的阔景仍在交替流转
而我在恍惚中睡去
以期在一段无法清晰的相遇中
觅得一点模糊的幸福

评论 ( 1 )
热度 ( 8 )

© AnzoznA | Powered by LOFTER